一般通行528

WordPress,名GinenisM,逐步上传

【山博】无题

我想带你去看炎国的山岳。

我想要踩着岩石,爬上山峰,与你并肩坐着,共用一罐氧气的疲累的笑。

白雪覆盖在深色的岩板,阳光散落,恰似你的皮毛。


我想带你去听伊比利亚的潮声。

我想要拉着你走在潮湿的沙滩上,任由海水拍打,将你柔软的绒毛变成湿漉漉的一绺。

潮声旷大,吸纳我一切或压抑或激动的声嘶力竭的喊叫,恰如你的心跳。


我想带你看盛大的烟火。

我想要在凉风习习的夜晚轻靠在你的肩上,算好时间跟你说抬头,那一刻的火光璀璨而闪耀。

漆黑的夜空,星与月分布寥寥,除了你的呼吸与体温,我什么都感知不到。


圈住你的腰身,夺走你的喘息。舔过眼角的疤痕后再在下颚轻挠。

我喜欢你看着我时克制而无奈的神情,湿热的鼻子翕动着,神情宠溺而温馨。

你湛蓝眼眸里只剩下我的身影,纯净、热切。没有源石的阴影,没有天灾的迫近,仿佛这一刻,世界只剩下我们自己。




在这场聚会上,我们共同举杯,高脚杯相碰时的清脆掩盖隐晦的眉目传情。

待到众人都醉醺醺地或搀扶着回房,或大喇喇地原地躺倒,我才敢于在隐秘的角落牵住你的手。

好像这样,山雨欲来前的负罪感才能减少。


与日光一同存在的自我,与夕阳在远方一并死去。

关上灯,就可以起舞。

就可以假装这里不是那艘舰船。

这短暂瞬间的欢愉,属于你我,恣意而放纵。不精密,不冰冷;不狠厉,不压抑。

当你喘息着说要离开时,我可以软弱地撒娇,可以委屈地求抱,可以理直气壮地拽着你凌乱的领带拉回你,堵住那些坏心的残忍话语。

如果可以,我想连你的心跳也占有。

而不是沉默地站在原地,外套口袋里指甲嵌入掌心。



有时候,仰头望向夜幕,我觉得正俯身触摸大地。

我指着它痛骂,举着杯邀饮,它都不在意。

它报以沉默、宽容,用隽永的黑暗,替我们守住这些脆弱的秘密。

肆意欢笑、狂奔、饮酒、悲戚,得意忘形。


狂欢过后,激情再难麻痹神经。

这不过是一晌贪欢而已。




所以天亮时,我们回到了罗德岛。



太阳照常升起。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