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通行528

WordPress,名GinenisM,逐步上传

【塞赫】狱间花 贰拾壹

塞雷娅努力稳住身前监狱配给的制式盾,右手拿着针管往身边负伤的队员注射。

她现在在A2顶层的南侧走廊,负责镇压的这一支狱警队伍在她与A2犯人头领的配合之下被“恰巧”地切断了撤退路线,原本10人的小队也只剩下她与身后的一位菲林。

“R7支、支援分队.......A2三层南侧5号走廊.......请求支援.......”

“撑住!”

塞雷娅的脸庞也有不少血迹,左臂的警服被鲜血浸透,抬不起来,胸腔因为剧烈的喘息大幅起伏,但她的眼神依旧锐利。

“6、6号......”菲林瘫坐在墙角,左手紧紧按压着腹部,他看着正为自己注射镇静的塞雷娅,虚弱地扯出一个难看的笑,“谢、谢你......”

“别说话了。”

“不、再不说的话,或许就没机会说了......”佩洛的嘴角都已经有血沫流出,但他还是执拗着开口:“我、我有个......妹妹.......跟我一起到了这里.......她.......在、医疗.......任、职.......”

他的声音越来越弱,直至呓语。

“请、不要.......让她.......见到我、这副模样........”


不知何时,战火已然停下。

塞雷娅沉默地站在他身前,像是一棵坚忍的树。

用掌心将他双眸阖闭前,她用警服内尚算干净的里衣擦净了手掌。

随后,她本不能动弹的左臂便轻巧抬起,将制式盾丢在一旁:“感谢各位。”

“通道在转角,”身前先时还兵刃相向的A2鲁珀犯人走向她,语气颇有些狠厉:“你答应我们的事。”

塞雷娅利落地将身上警服扒下,里面赫然是一套A2区囚犯的装束:“A区监狱情报室右7,剩下的到那边再说。我在控制室安装了干扰装置,大概半小时后封锁你们的系统会失效八分钟,趁那个机会逃吧。”

“呵,那真是多谢你了,瓦伊凡。”那名鲁珀似笑非笑地哼了声,转过身朝她挥了挥手背,“也祝你抓住这昂贵的自由。”

“对了,这边的警卫遗体.......”

“都毁了吧。面目全非就查不到了。”

“只要你的承诺生效,一切好说。”

“自然。”




扰乱发丝,抹上血迹,将塞雷娅自然地便混进了犯人的队伍。穿过被放弃的三层,即将失守的二层,塞雷娅摸到了一层的通道口。

血迹斑斑的金属墙壁,弥久不散的铁锈味,系统完好尚且如此,塞雷娅不愿去想失效的那八分钟会是怎样的人间炼狱。

她不会将此全部归咎于自己,于压迫处必有反抗,A2的暴动在设立这一所特殊监狱的特殊区域时,高层就该想到了。

只是当瓦伊凡想起分秒前与自己身后逐渐冰冷的躯体,想起掌下那尚有余温的眼皮时,仍会微微一滞。

“身份!”扶着墙一瘸一拐地前进,腰间便被抵上了冷硬的金属枪口,塞雷娅的身体明显一颤,右手将早已准备好的警徽高举,有气无力道:“我是A区支援18号!小队进入三层后遭遇多名犯人伏击.......”

身体顺着墙壁缓缓软倒,见对方仍将信将疑地看着自己,塞雷娅开口:“我扒了一件犯人的服装才逃出生天.......这是我的身份认证。”

塞雷娅装作才想起的样子,好不容易从腰间掏出一张破损的金属片,那是她从同一小队另一位女性狱警身上摘下的,收好前甚至还刻意拿利器划了几道:“.......这,怎会折了.......”

“罢了罢了。”

见塞雷娅这副浑身浴血的虚弱模样,那名看守也不再与她纠缠:“把身份卡给我吧,修复后走个流程便会还于你,先去疗伤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待到检查处修复完,想必她们也远走高飞了。

“没事,至于装备,伤好些了记得去报备一声。”

塞雷娅点头,在医务人员的帮助下躺上担架。

闭上眼,全是赫默灿笑的模样。

这一幕,想必不远了。

她想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